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环县新闻 > 正文

环县18万吨乳制品加工厂奠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10-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环县讯(通讯员陈建宗赫元涛)10月8日,环县18万吨乳制品加工厂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环县西滩工业集中区隆重举行。这是该县大力实施“3411”产业扶贫工程的又一重要项目,对于加快该县草畜产业发展,建立完整产业体系,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龙头带动作用。

据了解,环县有机乳制品加工厂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82亩。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9月1日前建成投产,建成后,该县在现有奶牛3000头的基础上,奶牛存栏数将达到3万头。建成存栏达10万只奶山羊的养殖繁育基地和年生产乳制品18万吨加工厂。公司将采用“企业+专业合作社+村级集体经济+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打造观光、农旅一体化牧场,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年利润1亿元,可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最大限度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近年来,环县立足草畜产业优势,着眼脱贫攻坚任务,大力推行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企业零跑路和贴心式、保姆式、帮办式的“三零三式”服务,坚持招大选强、引企入园,相继成功引进了中盛公司、德华生物、伟赫乳业等一批龙头企业落户。

新闻推荐

环县 易地搬迁让贫困群众挪“穷窝”

本报讯(记者李文)近年来,环县下大力气,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破解因山大沟深、群众居住分散而产生的各种难题。目前,全县累计建...

环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环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高擎党旗攻难关2018-09-12 01:04
猜你喜欢:
评论:(环县18万吨乳制品加工厂奠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