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王胜督查庆城县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5-10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彦臻)5月8日,副市长王胜前往庆城县督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时限要求,加快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王胜一行先后深入庆城县驿马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地、原马岭炼厂污染场地、庆化公司老厂区、西205综合站、庆城县污水处理厂,就项目建设、污染场地修复、油田采出水回注工艺改造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王胜要求,庆城县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快推动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大资金投入,靠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任务,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市生态环境部门要着眼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加强专业知识培训,强化信息技术指导,有效提升污染治理能力,坚决彻底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期间,王胜一行还就庆城县马莲河流域岸线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污水处理站人工湿地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

新闻推荐

陇上名将甘延寿西域建奇功

西域都护塑像群甘延寿画像《汉书·甘延寿陈汤传》中对郅支城战役的描述(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本报特约撰稿人汪受宽古有“关...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胜督查庆城县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