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法院开放日迎来小记者团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2-01 05:3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李青 通讯员 杨宝红 报道

本报讯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11月28日,莒县人民法院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关爱未来 与法同行”开放日活动,50余名新希望小记者走进法院,近距离感受法律威严,接受法治熏陶。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莒县法院铜铸壁画文化、诉讼服务中心。随后,小记者们来到第二审判庭进行了模拟庭审。大家争先恐后地轮流扮演审判长、审判员、人民陪审员、书记员、公诉人、辩护人、被告人、法警等角色,真实地过了一把“法官瘾”。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都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对法院和法官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亲身感受到了法庭的庄重和威严,以后一定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新闻推荐

从新手小白到技术大拿 从一线电工到全国劳模 追光者贾廷波

全媒体记者刘彦美11月27日,贾廷波提前一小时到达办公室,拿出小本子,梳理当天的工作,并做好安全分析,这是他每天必做的...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开放日迎来小记者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