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洛南 > 正文

加强政策机制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5-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斌通讯员樊苗)5月21日至23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带领调研组,在洛南县开展“脱贫攻坚政策机制保障”专题联动监督协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四皓街道办、永丰镇、古城镇、保安镇等地,听取了各安置点工作经验介绍,实地查看了安置点建设进度、房屋装修质量、贫困户入住、危房改造、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在走访搬迁户、危改户时,周青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吃水用水、产业发展、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针对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漏洞,周青海要求相关单位、镇办及时解决。在社区工厂,调研组询问了工厂运作模式,带动贫困户人数、工资待遇等情况,并鼓励企业发挥优势,扩大生产,提升质量,进一步帮助周边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洛南县脱贫攻坚工作、“两房”建设等情况通报。调研组成员从兜底排查、产业扶持、两房建设、水源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对洛南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闻推荐

洛南县杨川村:贫困村走上富裕路

记者韩建军通讯员刘卫锋五月的杨川,山青水秀,生机勃发。杨川村距洛南县三要镇3公里,山高沟深,产业滞后,设施薄弱,贫困面广,全村...

洛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洛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政策机制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