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商洛 > 正文

麻街镇表彰易地搬迁入住户

来源:商洛日报 2019-08-1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方)8月10日,商州区麻街镇党委、政府在麻街镇集中安置点举办了麻街镇易地搬迁表彰奖励暨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镇上对今年5、6、7月份入住的147户搬迁户和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我原来住在窑坡岭,生活条件十分艰苦,镇村干部多次上门入户、实地查看,给我讲道理、讲政策,帮我落实移民搬迁,经过简单装修我现在已经入住。”家住麻街镇五星村的搬迁户房金柱高兴地说道,镇上的包扶干部还帮他认领了光伏和食用菌,每年都能分到红利,现在居住条件也好了,还能在附近打工挣钱,生活是越来越幸福。据了解,麻街镇共346户易地搬迁群众,今年全部搬迁到安全便利、宜居宜业的移民新区。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动员搬迁群众尽快完成安置房装修入住并腾退旧宅,早日解决搬迁群众居住条件差、住房不安全、搬迁后就业难等问题。同时,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热情和信心,确保如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麻街镇还邀请区文工团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新闻推荐

商洛公安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下阶段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煜通讯员王丹)8月6日,商洛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听取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阶段工作措施。会议通...

商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洛这个家。

相关推荐:
欢天喜地迁新居2019-08-09 07:33
猜你喜欢:
老了也需要自由2019-08-12 00:48
评论:(麻街镇表彰易地搬迁入住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