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商洛 今日洛南 今日丹凤 今日商南 今日山阳 今日镇安 今日柞水
地方网 > 陕西 > 商洛市 > 今日柞水 > 正文

商洛市科技产业服务团送技下乡

来源:商洛日报 2019-10-2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党怡涛)近日,市科技局组织科技产业技术服务团农技专家和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柞水县瓦房口镇马家台村举办脱贫攻坚扶智扶志送技术活动。

活动现场,农技专家为群众指导中药材、食用菌、核桃板栗科管等产业科管技术,提升群众的致富技能,激发群众的致富热情,并发放各类涉农实用技术图书1万多册,宣传折页8000多份。活动结束后,部分专家还深入林湶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和兴洲养鸡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解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解答种植、养殖方面存在的技术难题,就如何增产增收进行培训,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市科技产业技术服务团先后在商州、山阳、镇安、柞水等县开展各类活动6次,技术培训11次,累计发放各类科技科普书籍6万多册,培训基层致富带头人、创业能手、农村实用技术人才、产业大户和专业合作社社员等1万多人次,为群众送知识、送技术、送技能,解决各地涉农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新闻推荐

爱心人士到两河村捐赠御寒衣物

本报讯(杨程)10月20日,两河村“四支队伍”联合同心同愿爱心组织,冒雨在柞水县营盘镇两河村开展了“同愿同行、爱心互助”物...

柞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柞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洛市科技产业服务团送技下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