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 成都市 绵阳市 自贡市 攀枝花市 泸州市 德阳市 广元市 遂宁市 内江市 乐山市 资阳市 宜宾市 南充市 达州市 雅安市 阿坝州 甘孜州 凉山州 广安市 巴中市 眉山市
地方网 > 四川 > 四川新闻 > 正文

金融新锐榜投票开启 四大渠道票选金融标杆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12-1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吉雪娇)“哪家银行今年在服务方面更细致?”“哪家保险公司在理赔方面快捷便利?”“哪家互联网金融机构在产品创新方面表现更好?”今(10)日起,备受关注的“致敬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投票渠道正式开启。

读者朋友可通过金融投资报官方微博、微信、热线电话、邮箱等多个渠道,参与投票和评论,为自己心中的四川金融标杆“打call”,选出你心目中最具分量的奖项。

金融投资报一直秉承为受众提供有价值的财经咨讯和投资理财建议的办报理念,并已构建起包括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直播在内的全媒体矩阵,加速推进媒体融合。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致力于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正式启动的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广受关注。这一评选旨在立体展示四川金融行业的新发展和新面貌,树立行业标杆,挖掘行业新锐榜样。去年的第一届四川金融新锐榜评选即以广泛的群众参与度、权威专家的理性点评获得川内众多金融机构和金融消费者的认可。

2018第二届四川金融新锐榜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今年在奖项设置与评选方式方面全新升级。其中,奖项方面,特别设置“2018年度金融领军人物”、“2018年度最佳服务银行”、“2018年度最佳创新银行”、“2018年度最佳服务保险公司”、“2018年度最佳理赔保险公司”、“2018年度最值得信赖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评选方式方面,作为金融机构的服务对象与监督者,大众的声音将成为此次评选结果最重要的衡量标准。由金融消费者和行业资深专家,根据银行、保险、期货、信托、担保和新金融等行业在倡导诚信、鼓励创新、锐意改革、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从产品服务、营销创新、品牌价值、企业成长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评,并按不同权重进行打分,以公正公平为原则评选出各个奖项。

票选角逐正式开启,多项年度金融大奖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参与!

温馨提示

四种方式参与评选

1、关注金融投资报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留言

2、关注金融投资报官方微博,进行投票、留言

3、拨打热线电话028-86968463进行投票、留言

4、发送邮件至邮箱jrtzb@163.com进行投票、留言

新闻推荐

不止锦上添花 更要雪中送炭——政法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侧记

本报记者蒋京洲“今天我们召开这个座谈会,主要目的就是想听取各位企业家对政法机关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四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四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融新锐榜投票开启 四大渠道票选金融标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