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新闻 射洪新闻 蓬溪新闻 大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遂宁市 > 遂宁新闻 > 正文

遂宁市服务返乡农民工健康“十百千万”活动暨天遂拱市联村示范卫生室开诊仪式在拱市村举行 让农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2-2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王维田奇)2月19日,遂宁市服务返乡农民工健康“十百千万”活动暨天遂拱市联村示范卫生室开诊仪式在拱市村举行,为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天遂拱市联村互联网医疗点、天遂拱市联村示范卫生室正式授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袁冰,县委书记张智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帆出席活动。

涂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保障返乡农民工和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和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农村群众健康知识和卫生防治水平,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让农村群众有更多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广大村民、返乡农民工朋友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保持团结协助的作风,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遂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今年1月21日至2月20日期间,遂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开展服务返乡农民工健康“十百千万”活动。截至目前,10个医疗健康服务站共对1.5万余名农民工开展义诊,组织农村医务人员2500余人次入户随访义诊,为3.5万余名返乡农民工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

新闻推荐

代表委员建言献策话“工业”

◆多措并举打通瓶颈让企业健康发展建区以来,区委、区府紧紧围绕“生态安居城,新型工业区”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工业加快发展...

遂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遂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遂宁市服务返乡农民工健康“十百千万”活动暨天遂拱市联村示范卫生室开诊仪式在拱市村举行 让农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