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灵璧新闻 > 正文

“六结合”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整治

来源:拂晓报 2018-04-19 1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灵璧县全面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划片包干、责任到人,规范实施网格化责任管理,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暨“三大革命”提升工作。

该县把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与脱贫攻坚相结合,印发《灵璧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三大革命”推进提升工作方案》,优先把全县73个贫困村纳入“三大革命”综合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积极运用好美丽乡村建设支撑点,精心打造特色村(庄),发挥辐射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与土地增减挂相结合。积极运用好土地增减挂政策,在有效规划的基础上,抓好建设,实现村庄集约、土地集约、资金集约。与“三清四拆”相结合。围绕空心村整治,以“三清四拆”为抓手,通过环境综合治理方式,改善村庄整体面貌。与乡村道路绿化相结合。把村庄绿化、乡村道路绿化,建设成改善人居环境的风景。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三大革命”推进提升工作做成乡村振兴的支撑点和抓手。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74000人次,机械车次9000余台次,投入资金8600万元,清理生活垃圾10400吨。卫生改厕建设累计投入资金4900余万元,招标改厕设备36000套,已建设2145户。 (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趁大好春光观宿州美景■王荣宽

农历二三月,正是宿州大地春意盎然的时节。“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好一派明媚春光!趁大好春光,观宿州美景,体验生活的甜蜜与幸福,这无疑是春天里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春天游宿州,探寻历史遗...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结合”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