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党旗高扬映初心巾帼英姿别样红 记灵璧县虞姬乡朱桥村党总支书记王梅

来源:拂晓报 2020-02-16 15:32   https://www.yybnet.net/

一村一庄守牢阵地,一职一岗全力阻击。村庄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党组织书记是这条防线第一守护人。疫情面前,有这样一位女书记,她以柔弱之肩扛起守护村民健康和安全重担,以细腻之心真情服务群众,带领党员干部始终冲在第一线、干在第一线,将初心映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旗帜上,她就是灵璧县虞姬乡朱桥村党总支书记王梅。

做好防控,党员先动

“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党组织和党员是‘主心骨’。”疫情来势汹汹,大年初一,王梅就向全村党员发出集结令,“疫情当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把身份亮出来,让党旗飘起来,齐心协力守护乡亲们的安全。”了解王梅的人都知道,她一般不会这么严肃,平时也不会把话说得“很官方”,因此,尽管不少党员当时并不了解疫情多严重,但出于党性和对王梅的了解,都积极报名。王梅一边牵头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踊跃参战的59名党员分成2个党小组,设置宣传、值守、劝导等9类岗位,一边给党员讲解防控形势,并引导党员主动找岗、主动担责,勇敢冲在抗“疫”一线。

(下转第2版)

新闻推荐

灵璧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应对疫情防控

灵璧县文化和旅游局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旗高扬映初心巾帼英姿别样红 记灵璧县虞姬乡朱桥村党总支书记王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