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宿马园区开展政校合作为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来源:拂晓报 2020-03-23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缺乏强有力的技工资源支持,常常导致产业园区发展出现“瓶颈”。为破解这一难题,3月19日,宿马园区与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分别签订政校合作协议,通过搭建合作平台为园区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据了解,通过开展政校之间深层次合作,宿马园区与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推进“宿马班”招生建设,全程参与从学院招生到学生就业的各个环节。双方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管理学生实习实训。同时,园区还通过与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协议,确保学校每年向园区企业输送大量高素质技术人才。

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表示,此次政校合作是双方全面合作的良好开端,既有利于加快园区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也有利于高职院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促进学院人才、教育、管理优势与园区产业环境政策优势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连琦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此次合作,认真谋划推进双方约定,在招生宣传、师资配备、教学管理、实训实习等各方面对“宿马班”给予最大支持,同时创新教学方法,结合园区企业需求,加大实习实训比重,加快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输送园区用人企业,支持园区经济发展。   (胡牧  刘金明)

新闻推荐

依法打击疫情防控下的犯罪行为

□本报记者唐欢徐奥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省进入战“疫”模式,防控工作成为重中之重。疫情之下,危害防控的犯罪行...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马园区开展政校合作为发展注入“人才动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