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灵璧 > 正文

“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记市五届人大代表许书梅

来源:拂晓报 2021-02-0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在灵璧县尹集镇张集村,只要一提起村委会委员许书梅,村民都会交口称赞:“做人实在、做事踏实,是个好干部。”而她总是谦虚地说:“我是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更要心中装着群众,用心服务群众。”

说着容易,做起来却着实考验一个人的品行和定力。坚持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是一名人大代表的必修课。无论工作再忙,许书梅都会学习政治理论和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她深知,工作和学习是紧密联系、相辅相成的。为此,她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拜群众为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从而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履职打下坚实基础。  

(下转第2版)

新闻推荐

宿州市3个作品荣获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大奖

本报讯近日,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宿州市灵璧师范学校选送的作品喜获3项大奖。其中徐飞杨、丁飒、张雨露...

灵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记市五届人大代表许书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