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闻 萧县新闻 砀山新闻 灵璧新闻 泗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宿州新闻 > 正文

男孩负气出走 竟要雇警车送其回老家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3-19 16:1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名苏州籍男孩离家出走,乘坐火车前往老家河南永城,在宿州火车站下车后,没有路费转车。“荒唐”的是,这名叛逆男孩来到火车站派出所,竟要花钱雇“警车”,要求民警送其回家。

“当天已经晚上9点多,这名男孩来到派出所,情绪较为激动。他对我们说,自己要花700元钱雇一辆警车回家。”派出所民警雷雨回忆说,该男孩姓王,年仅13岁,家住江苏苏州,乘坐1462次列车,准备在宿州站转乘,下车后没有了路费。见此情况,雷雨详细调查,原来男孩和家长赌气,把其父亲的自行车卖了200元,然后独自乘上火车准备回老家。

经耐心劝导,男孩把家人的联系方式告诉了铁警。“我们立即和男孩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并通知了其在永城的亲戚。”雷雨说,当晚10点钟,男孩的家人赶至宿州火车站,将男孩接走。(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九中教育集团为中考学生减压

3月15日,宿州九中教育集团为九年级学生举行一场生动的专题心理健康讲座,降低学生考前焦虑情绪,缓解考前压力。当天下午,宿州...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孩负气出走 竟要雇警车送其回老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