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行骗公司竟敢“梅开二度”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7-1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可薅羊【释义】比“薅羊毛”更可恶的是“可着一只羊薅羊毛”。这不,骗子行骗次数太多,连自己都记不清骗过谁了,竟二度找上一家公司,对方不报警难道还“等过年”吗?

去年就骗过这家公司,前不久竟又找上门对方报警后嫌疑人被宿州警方抓获

本报讯宿州男子孙某多次冒充采购员诈骗外地服装厂,因为记不清自己究竟骗了哪些厂家,竟二度找上一家公司。该公司报警后,孙某被民警抓个正着。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宿州警方获悉,孙某因涉嫌诈骗已经被刑拘。

今年57岁的孙某家住宿州市埇桥区北关街道,平时不务正业,没有收入来源。因曾做过服装生意,深谙其中一些行业规则,于是他动了歪念头。孙某在网上购买了没有实名认证的手机卡,假冒宿州市某矿采购处的职工,联系外地服装厂购买服装,然后以需要打点关系为由索要“好处费”,得手后便中断联系玩起失踪。自2018年10月起,孙某共用此法诈骗了七八家外地公司近万元。

今年6月下旬,孙某又盯上了浙江一家服装公司,与业务员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约定7月2日在宿州市某咖啡馆见面。当天下午5时许,孙某如约来到咖啡馆,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警察。原来,去年10月底,该公司就已经被孙某骗过一次,不料孙某竟再一次找上门来。负责接洽的业务员发现后,立即联系了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南关派出所。当天下午,民警早早来到咖啡馆蹲守,等候孙某自投罗网。

张凯张成茜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赵明玉

新闻推荐

多部门联合送法进宿马现代产业园区

7月4日,宿州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市法律援助中心、宿州仲裁委、宿州市拂晓公证处、埇桥区司法局、埇桥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进...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骗公司竟敢“梅开二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