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宿州移动 圆满完成5G二期工程建设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6-04 16:47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宿州移动全力抢抓工期,全面构建宿州5G产业新生态,推动网络基础设施加速向高速率、全覆盖方向发展。目前,宿州移动已全部完成5G二期341个站点的开通。

积极部署,增强“领导力”。宿州移动强化组织领导,把5G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领导小组,组建项目攻坚团队,推进跨部门协调工作,明确建设目标任务及各部门责任分工。

责任倒逼,增强“执行力”。宿州移动与铁塔公司、华为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保持紧密合作,优化基站选址布局,专人对接,责任倒排,每日一报、每日一更,全面掌握5G站点具体动态。

信息互通,增强“行动力”。宿州移动每日整理工作进展、梳理问题清单,通过召开对接会,对当日发现的建设问题进行集中分析总结,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坚持“当日事、当日毕”。

一点一策,增强“战斗力”。宿州移动对5G站点逐个进行实地勘察,优化天面工参、配套改造方案,结合光缆路由和管道资源形成最佳设计图;紧盯目标,组织工程、网络、采购和铁塔公司充分研讨困难因素,各专业协同配合,制定每个基站的开通倒排计划表。

下一步,宿州移动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同心攻坚,加压奋进,努力打造一张覆盖完善、群众满意的5G网络,奋力开启宿州“智慧生活”新篇章,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朱瑞兵)

新闻推荐

牢记教师使命关爱祖国未来

■屈海波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节奏。不少人焦虑,不少人恐慌。但灾疫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宿...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州移动 圆满完成5G二期工程建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