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提升城市形象缓解客流压力2400余市民乘坐宿州始发高铁抵沪

来源:拂晓报 2021-02-1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提升城市形象 缓解客流压力

本报讯 “始发高铁开行,站内客流量加大,需提前半小时检票,确保旅客安全乘车。”2月18日19时,高铁宿州东站派出所民警王浩提前赶至车站4站台,配合客运值班员,有序组织旅客排队乘坐宿州东至上海虹桥的G9279次列车。

“该趟高铁设计1100余个座位,当天晚上从宿州东站上车的旅客人数破千,上座率90%以上。”王浩连续3天站内值班,他说,身为宿州人,服务宿州旅客,同时见证了宿州东站开行始发列车,心里非常自豪。

提升城市知名度,缓解出行旅客购票压力。为快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一步畅通与长三角地区铁路客运通道,经宿州市委、市政府多方协调,中铁上海局同意2月16日至2月18日开通宿州东站至上海虹桥的G9279次列车,发车时间为19:12,到达时间为22:00。列车途经滁州站、南京南站、镇江南站、无锡东站和苏州北站。

“后台发售车票统计,列车开行3天,累计发送旅客2400余人。其中,2月17日和2月18日发送旅客数最多,单日实际乘车人数均突破1000人。”宿州东站站长张凤清介绍,开通始发列车,缓解春运返程客流压力,助力务工人员返岗,进而提升宿州交通形象。

另据了解,下一步,宿州市发改委将密切对接中铁上海局,根据客流量,继续加开相应车次,满足宿州旅客出行需求。

(徐经济 本报记者 俞鑫)

新闻推荐

表达衷心感谢送上节日祝福

(上接第1版)宿州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负责市县电网的信息处理、监视和控制,并根据电力系统当前运行状况和预计的变化进行判断、...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和谐村里话新房2021-02-18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城市形象缓解客流压力2400余市民乘坐宿州始发高铁抵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