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宿州 > 正文

《博爱》理事会会议在宿召开

来源:拂晓报 2021-04-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3日上午,《博爱》理事会2020年会议在宿州国际大酒店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报刊社社长金宝杰作理事会工作报告,部分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晓东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宿州市红十字会在上级红十字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广泛动员凝聚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红十字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两次荣获“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整体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张晓东强调,此次《博爱》理事会会议在宿州召开,是对宿州市红十字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机会和平台。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宿州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红十字力量。

(本报记者 王云)

新闻推荐

埇桥区病虫害绿色防控成全国“示范”

本报讯近日,全国农技中心发布第二批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名单,宿州市埇桥区上榜。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是指...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爱》理事会会议在宿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