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泗县 > 正文

泗县总工会:“微心愿助成长”暖人心

来源:拂晓报 2020-10-10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泗县总工会:

本报讯  9月25日,泗县及当涂总工会举行助学仪式,39名困难职工子女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这是泗县总工会今年第一次在困难职工子女中开展“微心愿 助成长”活动。

“微心愿”可以是一件物品,也可以是一件事情,积极向上,有利于学生个人发展与成长。泗县总工会在精准摸底的基础上,细致征集困难职工子女的“微心愿”,积极组织发动社会资源对接认领“微心愿”,助力困难学子成长。当涂总工会结对支援了8万元,资助泗县困难职工子女。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困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在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方面履职尽责,泗县总工会为39名建档在册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22万元,做实“金牌蓝领”,拓展“圆梦计划”,开展“微心愿 助成长”和阳光就业活动,深入落实“稳就业保民生 工会在行动”工作部署,真正让广大困难职工群众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真情和关爱。

(陈红梅 陈强)

新闻推荐

安徽 泗县举办农产品展销活动

9月22日,在位于泗县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主会场活动现场,观众在参观展销的农产品。当日是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泗县总工会:“微心愿助成长”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