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青龙镇黄月店小学召开线上教学主题家长会

来源:拂晓报 2020-03-16 11:04   https://www.yybnet.net/

3月7日,萧县青龙镇黄月店小学组织各班召开线上家长会,以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家校沟通,指导家长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此次家长会内容分为“防控知识的再普及”和“学生在家学习,家长该怎么做”两部分。学校在综合各方面信息的基础上,统一发放了《与家长谈网上学习》意见书。意见书分析了网上学习的客观问题,并在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方面提出了3个实用问题供家长参考。家长会上统一强调要注意孩子的眼睛保护、增强孩子室内体育锻炼,并特别给出让每一位学生“调整心态、补齐短板、师生沟通、劳逸结合”四方面建议。

家长会最后建议每一位家长要调整心态,避免焦虑,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而不是把自己变成“督战队员”。为了确保孩子们在家认真学习,该校还实行了网上评选“学习小标兵”的形式,为督促孩子学习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

隔空不隔爱,家校永远在一起。在防疫形势严峻、学校延期开学的特殊时刻,青龙镇黄月店小学“停课不停教、 停课不停学”,通过“线上家长会”科学指导家长有效应对疫情,合理安排孩子居家学习、居家锻炼,给广大家长吃下一颗安抚情绪的“定心丸”,赢得了家长的一致称赞。家长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和老师,让孩子们过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王浩 欧长芬)

新闻推荐

聚众赌博 9人被处罚!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没有遵守防控指令,不该聚众赌博,请大家引以为戒……”2月29日,萧县白土镇谢某等9名村民因聚众赌博,在县...

萧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龙镇黄月店小学召开线上教学主题家长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