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宿州 今日萧县 今日砀山 今日灵璧 今日泗县
地方网 > 安徽 > 宿州市 > 今日萧县 > 正文

濉溪老人走丢了 萧县民警送回家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5-19 16: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家住淮北市濉溪县的王大妈在走失三天后,流落到萧县张庄寨镇。萧县公安局张庄寨派出所在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展开救助,将王大妈安全护送回家。

5月14日晚10时许,一位身形瘦削的老人背着一个口袋,在张庄寨镇某村子徘徊。一名好心路人发现了老人的异样,询问后得知老人是找不到家了。由于自己无法提供帮助,好心路人向张庄寨派出所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老人说不清楚家在何处,身上也没有证件,民警只得将老人带回派出所暂时安顿下来,并为老人准备了食物和水。经过一番耐心交流,老人终于说出了其丈夫的名字。经过查询了解到,老人名叫王某,已年过七旬,家住淮北市濉溪县。民警辗转与老人的家人联系上,但其家中无车,无法立即赶来,而老人又一直想赶快回家,民警遂决定驱车将老人送回去。在赶了半个多小时的夜路后,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其女儿张某家。

张某称,近期其父亲住院,母亲一直在旁照顾,三天前母亲上街买东西,许久都不见回来,家人在濉溪多次寻找都没找到,谁也不曾想到母亲竟走到了萧县。张某向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注意照看好老人。随后,民警乘着夜色返回工作岗位。(刘怡君李荣耀)

新闻推荐

戒指刚戴上就被“咬住”手

5月7日上午10时许,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神色慌张地来到萧县消防救援大队。原来,女子的右手无名指被一枚戒指死死卡住,希望能够...

萧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濉溪老人走丢了 萧县民警送回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