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工商局:量身定制工商服务 促两家集团公司落户铜川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1-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旭燕)近日,两户大型股份制企业天健九方技术有限公司和铭帝集团有限公司相继落户铜川,开启了铜川市总部经济发展新模式。市工商局作为市场准入职能部门,在得知天健九方公司和铭帝集团有意落户铜川后,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定业务骨干,与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深入了解企业规模和发展理念,为企业量身定制工商服务方案,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一是启动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市工商局安排专人与西安市工商局对接,将企业档案快速迁移至铜川。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注册局长上门与企业对接,了解公司情况。二是做好政策解读。在了解到两户企业有核准无行政区划名称的想法后,市工商局为企业深入解读了名称登记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个性化解决方案供公司参考,指导企业按要求进行规范。三是实行跟踪服务。在企业材料准备过程中,市工商局主动联系,指导企业完成材料填报,尤其是得知“铭帝”作为驰名商标,在国家名称库中处于限制使用状态后,市工商局多次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名称登记处和省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对接,全程指导企业做好授权文件的准备并上传至国家名称系统,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国家局名称核准工作。四是提供延时、预约服务。天健九方公司目前处于西安向铜川过渡时期,结合办理人不在铜川的实际,市工商局启动了电话预约和延时服务。通过电话联系指导办理人进行材料准备并完成文件签署,约好办理时间,安排专人等候,于1月9日晚上7点为企业一次性核发了营业执照,并引导企业做好下一步印章刻制备案、银行账户信息变更等工作。

新闻推荐

铜川市工商局推进企业简易注销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晓帆)2018年以来,市工商局紧紧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不断探索企业快捷退出机制,多措并举有效推进了企业简...

铜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铜川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工商局:量身定制工商服务 促两家集团公司落户铜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