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铜川 > 正文

不一样的体验 母女俩乘坐“移动的酒店”回家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2 07:11   https://www.yybnet.net/

宋佳跃和母亲乘坐房车回铜川老家过年 记者 王赫 摄

本报讯(记者王赫)春运迎来出行高峰,除了搭乘飞机、火车、汽车、摩托车,还有什么方式回家?1月21日早,90后女孩宋佳跃选择另一种方式——跟母亲一起住在“移动的酒店”里,一路欢歌,回铜川老家过年。

记者了解到,这是亚朵集团联合瑞弗房车共同发起的新服务,面向社会征集报名,用房车免费送用户回家。瑞弗房车还为每位用户购买了百万元保险,并挑选了拥有长期安全驾驶经验的司机。

1月21日,从近千名报名者中遴选出来的5个幸运家庭搭乘房车,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出发,回老家过年。

从西安出发的是一对母女,女儿宋佳跃在报名申请中写道,“妈妈是一个工作认真,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辛苦了一年,想让她在过年回家路上有一段不同寻常的体验。”

亚朵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策划这个活动,是想在春运期间用一种创意方式去温暖那些在路上的人。

新闻推荐

宋桂合检查铜川市春运安全工作时强调 加大隐患排查消除力度 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陈秀)1月19日,副市长宋桂合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铜川汽车站、耀州高速客运站、市公交公司朝阳路调度...

铜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川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长命村逸闻2020-01-21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不一样的体验 母女俩乘坐“移动的酒店”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