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区农村信用联社打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1-1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宋青 魏龙)耀州区农村信用联社自陕西信合上线推广“市民e贷”以来,抓早动快、迅速行动,为加快推进县域及农村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不竭动力。

行动迅速,推广业务营销。“市民e贷”是陕西信合推出的一款个人综合信用数字贷款产品,能够有效满足广大群众个人消费及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经营周转资金需求。自2020年10月份正式推出以来,该联社依托“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全员开展产品推广宣传工作。为各网点统一制作宣传折页和宣传展架,并为全体员工制作产品二维码,鼓励工作人员积极转发相关宣传海报及产品推广宣传动态。

发挥优势,提供线上金融。近年来,该联社充分发挥“秦e贷”系列产品线上操作、高效审批、极速放款的产品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开辟绿色通道、加强线上服务、提供利率优惠,大力开展“秦e贷”线上贷款利率优惠活动,重点满足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纾困解困相关客户,以及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生活消费、生产经营等方面的资金需求,为客户提供了“足不出户、足不出村”、安全便捷的“在线”信贷服务。

全员营销,提供贴心服务。该联社全员深入田间地头、商圈和社区,为客户详细介绍“市民e贷”线上申请、循环额度、量身定制、随借随用的特点,教客户测算额度、申请提款。目前,该联社已陆续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开办了“市民e贷”团体营销。

科技赋能,服务效果初显。该联社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全员参与,“市民e贷”业务授信总额突破1亿元,发放总额近1000万元。截止2021年1月10日,该联社“市民e贷”注册用户累计达到6218人,申请授信5775人,成功授信2821人14655万元,累计发放252人1301万元,有效提升了群众生产、生活、发展等方面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鼎新农机专业合作社:用农机服务更多村民

本报记者郭璇在农村,每到农忙时节,不仅能看到农民在田间地头忙碌的身影,还能看到很多农机来来回回播种、收割、喷药、拉运…...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耀州区农村信用联社打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