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铜陵新闻 > 正文

社保服务便民化 参保证明可在家打印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2-15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成峰方文婷)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铜陵市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系统日前上线运行,参保居民登录铜陵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足不出户即可打印参保证明,这标志着铜陵市社保经办服务便民化又有新进展。

近年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的使用范围愈来愈广。为了满足参保人员打印社保证明便捷化、自助化需求,市人社部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适时推出了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信息系统,将服务量大的参保证明搬到网上,将现实中“参保群众跑路”变为“信息网上跑路”,参保居民在家随时就可打印参保缴费证明,省去来回奔波的麻烦。系统自上线试用以来,已打印提供1000多份参保证明,极大方便参保群众和单位。

据介绍,在铜陵市参加职工基本保险的人员,登录市人社局网站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版块,按要求进行个人实名注册认证后(为防止个人信息泄露和安全需要,注册时要进行个人相关信息安全认证),即可进入网上服务页面,同时列出个人基本信息、参加社会保险各项信息、是否缴费到账、五险结算等参保与结算待遇资料,并可电子化、自助化查询与打印。

(下转A3版)

新闻推荐

感谢辛勤付出 送上新春问候 张梦生等慰问坚守岗位职工等

本报讯(方文婷邓妍)2月13、14日,市领导张梦生、邹河、昌红梅分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困难职工、优抚对象等。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慰问。张梦生一行先后前往市广播电视台电视...

铜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铜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社保服务便民化 参保证明可在家打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