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铜陵 > 正文

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2-13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竹青)连日来,铜陵市各级各类学校主动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

市一中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线上教学服务”,高三年级“空中课堂”2月2日试课成功,其他线上助学活动同步开展。高一高二年级也依托相关学习交流平台逐步开始线上教学活动。市实验中学在疫情防控初期发布了致家长、学生的一封信,就假期学生疫情防护和学习生活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组织教师充分利用QQ群中视频电话、屏幕分享、演示白板等功能,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的学习问题。同时,制定了远程教学辅导实施方案,拓宽远程在线授课渠道,改善远程教学技术条件。

铜陵中学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通过短信、工作群等向全校师生发出各类通知,要求做好防疫工作,组织各年级班主任、老师给予在家学生在线授课、网上答疑辅导。

市特教学校依托安徽基础教育应用平台、校园网站等,根据不同学段特点,进行网络授课、防疫知识宣传和在线答疑等。该校在校园网站建立了延期开学相关学习栏目,针对特殊儿童添加了“阅读推荐”“手指操推荐”“教学视频推荐”等链接,确保教师“离校不离岗”、学生“停课不停学”。

新闻推荐

记者连线铜陵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已“入舱”,请大家放心

本报讯(记者刘洋)“我们四个人都分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今天已全部‘入舱’上岗。”2月11日上午,记者连线铜陵市第二批支援湖...

铜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留住知识的归宿感2020-02-13 15:44
评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