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四人刷单诈骗 警方收网擒获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01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繁公宣记者李斐)7月26日,记者从繁昌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在江苏、山东两地收网,抓获以刷单为名进行诈骗的四名犯罪嫌疑人。

7月初,芜湖市公安局向繁昌县公安局转发一条重要线索:在网络上有一电信诈骗团伙,该团伙以刷单为名实施诈骗。随后,繁昌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在摸清嫌疑人王某、孙某、季某、徐某等四人详细住址后,7月18日,繁昌警方派出的4个抓捕小组统一行动,王某等4人陆续落网。

面对民警的讯问,嫌疑人很快交代了行骗经过。原来,王某等人本来也是因刷单被骗过数百元,后来看到这是条发财捷径,居然加入犯罪团伙,沆瀣一气。嫌疑人利用修图软件,PS出假的转账、聊天等截图,造成动动手刷单就可以日进千金的假象,吸引被害人加入。等到被害人心动后,先交纳600多元至800多元的不等会费。而收到会费的王某以及团伙成员将这些钱财直接瓜分,被害人接不到一件刷单任务。等到他们发觉被骗后,王某等人要么置之不理,要么就将其拉黑,不再联系。短短数月时间,王某等4人诈骗金额20多万元,被害人遍布全国各地。

目前,王某、孙某、季某、徐某四人因涉嫌诈骗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新闻推荐

喜报! 芜湖青少年取得安徽省三人篮球冠军

7月28日,2019安徽省青少年未来星阳光体育大会三人篮球赛在亳州体育馆结束。芜湖市三人篮球队以全胜战绩赢得冠军。由省体...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立志参军报国2019-07-24 07:05
猜你喜欢:
评论:(四人刷单诈骗 警方收网擒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