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我为祖国点赞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8-02 07:33   https://www.yybnet.net/

耀州中学高二(3)班 张思园

牡丹向阳繁昌盛,雄鹰鸾鸟舞锦荣。问君花开为谁红,举世无双中国龙。祖国啊!您如此之美,我不由得为您点赞!

祖国之美,美在您如画美景。

春鸟林间,秋蝉叶底,淙淙流水过柞林。

四山如屏,烟霞几重,荒险飞花桥自横。

山野阡陌,落英缤纷,片片红叶洒江天……

祖国,美丽的母亲。绿水穿过一排排红瓦白墙,摇曳着漂浮的碎花残红,映衬着摇荡的蓝天薄云,随同阵阵摇橹声流淌———这江南婉约是您;劲风吹过碧绿的白桦林,在竹林间攀爬的熊猫,土壤的香气荡漾在田野里,夹杂着马儿奔跑时串铃的声响———这东北壮阔也是您。您是这样迷人,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韵味。

祖国的黄山:山雾迷蒙,虚实掩映,雄伟与秀丽相得益彰;祖国的瀑布:汩汩而下,一泻万丈,气势的磅礴和雄浑可见一斑;祖国的大漠:黄沙漫漫,无边无际,深远与壮美紧密相连……这美,既有百转千回、曲径通幽的妙趣,也有一览无遗、一览众山小的辽阔,不禁让人连连赞叹。

祖国之美,美在您日新月异。

秦兵马俑,万里长城,悠久的历史贯穿古今。

夫子庙前,古色古香,古老的文化源远流长。

科技强国,高速发展,现代的元素深入人心……

一曲颂歌为何?一片痴情为何?曾经那段被枪林弹雨、异国铁蹄蹂躏过的记忆已被历史深深收藏。走过屈辱,走过苦难的先辈们用千年如一的信念凝聚成一面鲜红的旗帜,爷爷辈的人们见证了旧社会的苦难,见证了中国以龙的姿态腾飞,见证了新社会的幸福。

如今的中国,早已不是昔日。以前是羊肠小道,现在是宽敞马路;以前是茅草小屋,现在是高楼大厦;从前是书信传情,可如今又是信息爆炸,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如今拥有令许多国家惊羡的线上支付功能,还有现今的信用消费以及双十一购物节上千亿的成交额新高……这都是祖国高速发展的结果,这难以企及的高度是您的辉煌成就,不仅让国人自豪,更令世界瞩目。

有人说:世界第九大奇迹是中国的发展。如今的经济发展一日千里,国力日趋强盛。您数十年来不断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创历史之新高,您的日新月异让世界惊叹。

奇,渗透于祖国的每个角落;迹,贯穿于您发展的每一个脚印;奇迹,是您送给世界最伟大的礼物。祖国,您把奇迹写于云端,您把自豪洒满人间,您把荣光谱写无限。祖国啊,我为你点赞!(指导教师:路淑芳)

新闻推荐

九旬老人摔下土坡 警民合力施救送医 酷暑时节 多关心高龄老人生活

本报讯记者从繁昌县新港派出所获悉,7月26日,辖区一位90余岁留守老太因天气太热,突然头晕从土坡上摔下,多亏有人报警后,民警及...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长枪独守大汉魂2019-07-18 13:18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为祖国点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