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拟对大学生购买首套房给予1—4万元安家补助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22 12:5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芜湖市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若干政策规定的通知》,近日,繁昌县拟对在繁就业创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县城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者,给予1万元—4万元一次性安家补助,并按一定比例给予契税补贴。

据了解,繁昌县拟对在繁就业创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县城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且在本县参加社会保险的,根据工作能力和实绩,给予1万元—4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并按一定比例给予契税补贴。

此外,繁昌县将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促进各项政策落实兑现。如每年设立创业大赛专项经费50万元,开展青年创业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每2年开展一次“创业之星评选”主题活动,对入选者给予每人1万元奖励,选树优秀典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等。

对县级以上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在繁落地转化者,繁昌县也将给予1万元—15万元不等的奖励,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众创空间通过孵化服务将孵化项目、创客项目成功转化为创业实体,符合孵化成功相关标准的,将按每户1万元—2万元给予孵化奖补。

记者 苏望 文/摄

新闻推荐

繁昌环保部门对环境违法“零容忍”

本报讯(记者陈旻)8月13日,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配合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对繁昌县运丰纺织原料厂下达强制执行《行政裁定书》,使环...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拟对大学生购买首套房给予1—4万元安家补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