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城东4处拥堵点改造即将完成

来源:合肥晚报 2022-04-1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1日,记者从瑶海区绿管中心市政处获悉,漕冲路与新安江路交口等4处拥堵点施工即将完成,安美街停车场项目基本完工,很快将具备放行或投用条件。

在漕冲路与新安江路交口,过去新安江路东西方向直行车辆较多,进口道未做展宽设计。漕冲路两侧设有停车位,南进口上游设有公交车路侧停靠牌,对主线车辆通行存在一定影响,导致交口整体通行效率较差。如今,漕冲路与新安江路交口调整为T形,东、西进出口调整为4进3出,增加二次过街岛;漕冲路南进口设置公交车专用进口道,展宽段设公交停靠站。

同时,在裕溪路与明光路交口,针对该周边存在的出行不顺畅现象,明光路进出口调整为5进3出,增加二次过街岛;裕溪路与繁昌路交口西出口调整为5车道。

南一环进口道区域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设置进行了优化,人行道设置于南一环非机动车进口道与裕溪路非机动车出口道之间,在南一环与宋斗湾路交口调整绿化带,满足车辆行驶转向要求。裕溪路与宋斗湾路交口西侧公交站移位至宋斗湾路东侧,裕溪路与繁昌路交口东进口公交站向东移位。

通过本次改造,全椒路与凤阳东路交口取消了全椒路出口道绿化带,北进出口调整为2进3出;东一环与凤阳东路进口道合并设置。

此外,为方便市民在闹市区停车,长江东大街及安美街交口东北角“寸土寸金”位置还建设了一个停车场,建成投用后共设置机动车位39个,包括无障碍车位1个。今年,瑶海区还将建设大兴镇公共停车场等一批停车场项目,新增车位预计不少于4000个。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通讯员 詹晓娟 苏敏

新闻推荐

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 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繁昌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期间,全区范围内,企事业单位采取居家办公、线上办公。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全区所...

繁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繁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东4处拥堵点改造即将完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