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动漫与实体经济如何融合 全国动漫文化界大咖集聚探讨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2-0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如何将动漫与实体经济融合?如何打造一个特色的动漫旅游小镇?昨日上午,“动漫与实体经济”产业峰会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如期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界、文化界大咖们通过宣讲、圆桌会议模式,探讨各种形式的动漫小镇经济,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国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策划、规划、开发、运营和文化产业投资为主营业务,重点打造文化金融、文化科技、文化艺术、文化教育、影视演艺类主题园区。来自该公司国本文化书院的执行院长杨闳文总结多年经验,针对动漫小镇的建设内容与形式发表了宣讲。杨闳文认为,建设动漫小镇一方面要有土地资源、环境资源优势,另一方面还是要有内容资源的优势。只有能吸引游客的动漫形象、特色景点,无论是动漫小镇还是动漫园区、动漫街区才能走得持久长远,创造更大的价值。

安徽鲁班集团我家农场文化创意运营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特色小镇、文旅创意产业综合开发与管理运营的领军企业。该公司计划在南陵大浦乡村世界打造一个以动漫+农业+文旅+金融等跨界的特色小镇动漫农庄新模式。据总经理王斌介绍,大浦动漫农庄不仅仅是一个动漫原创基地,还是让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旅游项目。该项目将考虑不同年龄阶层消费者的需求,设计不同的主题动漫农庄,将当下最流行的元素,例如3D动漫、电竞网游、新兴科技产品融入农庄,让消费者体验一次有文化、有内涵、有思想、有深度的旅游。

产业峰会上,安徽鲁班集团我家农场文化创意运营有限公司还分别与国本文化、中少科普(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自贡中国玫瑰海签订了战略协议。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四条精品旅游线路等你来

第11届中国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17日在重庆巫山县开幕。巫山推出4条红叶精品旅游线路,方便游客在观赏红叶的同时,一览神女峰、巫山云雨等秀丽景色。这4条旅游主题线路分别是传统经典游船线路、水...

南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陵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动漫与实体经济如何融合 全国动漫文化界大咖集聚探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