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南陵新闻 > 正文

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颁奖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1-25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0日,近200名来自全省报纸、电视、广播以及新媒体从事经济报道的记者(编辑)和部分企业界代表齐聚合肥,出席第24届全省经济好新闻颁奖大会。

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于去年4月开评,各媒体单位经过差额初选、公示确认后,再由省经记协汇总分送选聘的复评委、定评委和专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产生了各系列奖项:报纸系列由拂晓报社承办,全省36家媒体推荐作品142件;电视系列由南陵广播电视台承办,25家电视台推荐作品88件;摄影系列由淮南市中煤新集集团承办,全省报纸、网络、期刊40家媒体推荐作品216件 (含组照);广告系列由安徽工人日报承办,16家推荐作品55件;期刊系列由徽商杂志社承办,8家推荐作品12件。

据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组委会介绍,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获奖作品主题重大,内容充实,视觉独特,既拓展了经济报道的广度和深度,也创新了写作手法和表现形式。透过获奖作品,不难发现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往往拥有强大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他们经常在现场、在基层、在路上,始终奔忙在第一线。他们眼中有故事,目光独到、善于发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他们笔下有乾坤、笔端带真情,以清新的文风、鲜活的表达,赢得了无数读者,准确地诠释了“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时代内涵。

据悉,颁奖大会上,还为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与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徽古井集团大力支持。(本报记者周晓东)

新闻推荐

想离婚,却都不愿养孩子法院判决不准离婚

法院判决不准离婚

南陵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陵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24届安徽经济好新闻颁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