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这些欠薪企业成了失信惩戒对象

来源:大江晚报 2022-04-15 1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3日,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一季度欠薪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南陵县墨斗家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拖欠25名劳动者工资共计749527元,逾期未支付。三山区兴云天池足浴店,拖欠12名劳动者工资共计137980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移送公安部门查处。

湾沚区芜湖零度装饰有限公司,拖欠5名劳动者工资共计257450元,责令改正无果,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南陵县自由服饰加工厂无证经营,拖欠14名劳动者工资共62426.7元,逾期未支付。

记者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获悉,芜湖市严查拖欠工资的违法行为。按照“应列尽列”原则,将欠薪失信的用人单位及有关责任人列入惩戒对象名单,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接下来,等着这些企业的除了法律与行政处理外,还包括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交通出行等方面的联合惩戒,最长期限可达3年。

“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市人社局将定期向全社会公布欠薪违法的典型案例,警示震慑各类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规定,提升规范用工意识,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诚信有序、良性发展的用工环境。

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回馈桑梓的“合理”答案

近日,笔者走进南陵县籍山镇尹塘村合理自然村,只见这里,干净的水泥道路,一直通到每家每户的门口;书有“合理”村名的空地,用小木...

南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陵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光正好景美茗香2022-04-12 00:59
水是生命的摇篮2022-03-30 00:39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欠薪企业成了失信惩戒对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