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政协提案 及时交办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4-20 18:2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提案办理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区政府各承办部门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狠抓办理落实,注重提升质量,公开办理结果,所有提案均在法定期限内办复,办复率和委员满意率达到了100%。

会议要求,区政府各承办部门、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省、市、区“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办理力度,强化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及时研究提案办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求新求变,努力提高办理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认真总结以往办理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办理工作深入开展。特别是要站在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深化对办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领导,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坚持统筹协调,确保办理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切实做好提案办理督查工作,不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办理工作及时“回头看”,确保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于有训)

新闻推荐

“李神医”

芜湖徐三保小时候的冬天很冷,午后的阳光晒在身上能带来短暂的暖和。我经常看见一位老人,脸色白得有些瘆人,靠在竹椅上晒太阳,抽烟,咳嗽半天,继续抽烟,咳嗽。听大人们说,老人姓李,专看中医,医术是祖...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提案 及时交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