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三潭路东西段“待遇”不一样? 交警:停车位计划全部取消,分阶段实施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14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市民何先生通过今日芜湖客户端反映,随着金域蓝湾小区入住率的提高,三潭路车流量大增。但是,三潭路西段(花津桥以西)两边停车位全部取消了,而东段两边却都是停车位,为何“待遇”不一样?虽然西段停车位取消,但仍有不少车辆停放,东段道路两侧因为有停车位,不少非机动车被逼行驶到路中间,这给私家车主开车时造成不少困扰。

针对何先生所说,记者来到三潭路现场查看,顺着中山桥南头,自西向东前行。三潭路两边是金域蓝湾小区和三潭公园,马路比较宽敞,两侧没有停车位,但仔细看地上有被抹去的停车线痕迹。据了解,这里原来是有停车位的,后来被取消了。虽然取消了停车位,记者依然看到路边停了六七辆私家车,当时是下午6点,也就是下班时间。顺着三潭路一直往东走,不久便来到花津桥下,穿过花津桥就来到了何先生所说的三潭路东区。果然,道路两边都是停车位,上面密集地停满了汽车,通行的道路变成了双车道。

“上下班高峰时,电动车、自行车都行驶到路中间来了,因为旁边没有慢车道,或者说慢车道成了停车位。我们开车要非常小心,有时为了避让行人不得已轧了中间的实线。”何先生说。他担心轧实线会被探头抓到,增加行车的违法成本。

为此,记者联系了弋江交警大队二中队,一位姓王的交警表示,三潭路两边的停车位计划要全部取消,正逐步分阶段实施。中山桥开通后,考虑到三潭路的交通车流量大增,且西段经过一所幼儿园,因此先将西段停车位取消。为防止有车辆违规停放在路边,每天都有交警巡逻,检查是否有违规停车现象,但因为暂时没有电子监控,所以无法做到24小时监控,有车主钻了空子。图为三潭路东段停车位。

记者 李贾 文/摄

新闻推荐

6月17日(周一)招聘会单位

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招聘信息(每周一至周六)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2座1、5层电话:0553-3991236...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潭路东西段“待遇”不一样? 交警:停车位计划全部取消,分阶段实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