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多彩暑假生活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8-2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鸣蝉渐歇,秋风渐起。不知不觉中,欢乐的暑期生活就要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即将到来。两个月的漫长假期,孩子们暂别书声琅琅的校园,用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充实假期。他们的暑假生活就像夏季里灿烂的阳光一样,折射着五彩的光芒。

这个暑假,芜湖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是快乐的,却也是忙碌的、充实的。他们有的参加各种夏令营,走进军营,在高温下锻炼自己的筋骨和意志;有的参与社区举办的公益活动,在献爱心活动中伸出自己友爱的小手;有的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通过学习一门文化艺术课来让自己多才多艺;有的把自己埋身书海,通过大量而广泛的阅读汲取知识;还有的和父母一起去旅行,用行万里路的方式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更有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把在学校和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行动,让自己勤于学、笃于行。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芜湖孩子们的暑假,那无疑是丰富多彩。随着暑假的结束,沉寂两个月的校园很快又将热闹起来。我们相信,经过这个暑假,孩子们一定有所成长、有所收获,而2019年的暑假也将成为他们心中难忘的回忆。

记者 郑远/文

郑远 杨大伟 陈剑/摄

新闻推荐

一切都是新的 学校、老师、你和我

8月20日,节气上虽然已经立秋,但芜湖的“秋老虎”依然威风依旧。700多名高一新生在这一天,迈入芜湖第十二中学的大门,与天气一...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彩暑假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