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传媒集团“PK大赢家”联手东方蓝海海上街共同举办芜湖掼蛋菁英邀请赛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2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效果图

9月15日,芜湖传媒集团王牌栏目《PK大赢家》将迎来十周年粉丝见面会,2019“东方蓝海海上街”杯掼蛋菁英邀请赛也将同步启动。

《PK大赢家》作为芜湖传媒集团公共频道的品牌栏目,开播十年来,深受芜湖市民的支持和喜爱,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也积累了不少忠实粉丝。

据悉,当天抵达东方蓝海海上街营销中心现场的观众将共品庆生蛋糕,并获得生日礼一份,同日,掼蛋菁英邀请赛将正式启动,该比赛分为4场初赛和终极决赛,每场16组(32人),每周晋级4组,最终晋级者将获得惊喜大奖。关于活动详情,记者也将持续关注并进行追踪报道。

东方蓝海是信达地产在芜湖倾心打造的项目,项目位于镜湖区九华山路与赤铸山路两条交通动脉主轴心之上,高铁、轻轨(在建)相伴左右,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海上街坐落于自然风景优美的千亩汀棠公园之畔,拥有较稀缺的湖景景观资源,自然环境优越。目前住宅已全部售罄,现有部分商业销售中,随着商业的销售,已有部分品牌商家陆续进驻。海上街商铺产品线丰富,在售为一拖二商铺(面积段为146-288平米),同步整栋和单层商铺火爆热销中。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美好首玺电脑摇号规则

2019年9月15日美好首玺3#、6#、9#、13#楼电脑摇号活动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登记日期截止到2019年9月14日14:00,为保障广大购...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媒集团“PK大赢家”联手东方蓝海海上街共同举办芜湖掼蛋菁英邀请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