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未来几天雨水丰沛 气温转至“凉凉”模式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20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受冷空气影响,昨日芜湖市气温和18日相比呈“断崖式”下滑,干燥一个月的江城大地终于迎来雨水滋润,18日夜里至19日凌晨,芜湖市普降中雨局地大雨。接下来几天芜湖市雨水仍比较丰沛。

今年11月以来,芜湖市气温普遍较高,虽已立冬,但很多人仍未收起T恤。冷空气昨日虽来迟,但也带来了大风、降雨和降温,昨日下午16点,市气象台数据显示最高温17.3℃,且气温仍处于下降通道。芜湖市气温已切换到“凉凉”模式,昨日只是冷空气大幕的开启,接下来到25日,芜湖市气温会逐步走低。

据统计,18日7时到19日7时,芜湖市普降中雨,部分地区大雨,最大雨量测点无为收费站39.2毫米,这波雨水彻底缓解了江城一个月来的干燥。要知道,10月18日到11月17日,芜湖市区进入一段干燥少雨期,期间只有在11月2日飘了点零星小雨,雨量仅0.3毫米。

降温还在持续,后续还有更强劲的冷空气蓄势待发,今日到26日,芜湖市同步开启了雨水模式。气温起伏剧烈,大家需充分做好防风防寒准备,及时增添衣物。

记者 李贾

新闻推荐

筑牢民生保障网 托起幸福新生活

□记者王世宁余霏实习生韩艳梅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十三五”期间,全市民政系统始终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不...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先提价再打折”2020-11-19 00:51
评论:(未来几天雨水丰沛 气温转至“凉凉”模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