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华衍开启 供水“网格化”服务新模式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1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小区爆水管找物业,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又要找社区,家里自来水水费突然猛增又要咨询自来水公司……遇到用水麻烦不知从何下手?今后,供水网格员——“客服管家”将第一时间为您进行贴心的供水服务。

4月10日上午,芜湖华衍在七更点社区开展供水“客服管家”走进社区启动仪式,这意味着芜湖华衍供水“网格化”服务新模式在镜湖区七更点社区率先启动。“客服管家”进社区是芜湖华衍为用户提供贴心、细致服务而提出的服务品牌,也是芜湖华衍水务服务前移的全新模式。据介绍,在供水“网格化”的新模式下,芜湖华衍将镜湖区整个供水范围划分为16个网格,每个网格内将配备有“客服管家”。随着七更点社区网格化管理运行成熟后,这一管理模式将在镜湖区和芜湖市全面推行。

近年来,芜湖市供水能力不断提升,供水服务平台也得到大力拓展,但是老旧城区一直存在着一些用水方面的问题。七更点社区是老旧城区典型的代表,辖区包含21个小区,部分小区没有物业,其中,老年人居多、行动不方便。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老旧城区居民服务,构筑良好的营商环境,在七更点社区的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华衍水务开展供水“客服管家”走进社区的活动,派出网格员“客服管家”进社区,走进“业主微信群”,走到每位用户身边,为客户提供贴身服务。

记者在芜湖华衍水务服务联系牌上看到,有“客服管家”的照片、手机号码、个人服务内容、芜湖华衍公众号和个人微信二维码等信息。市民如果要办理或咨询供水方面的事宜,如水费缴纳、供水业务办理、供水设施维护修理、微信公众号使用等水方面的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客服管家”,“客服管家”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上门查看或安排维修,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的损失,提升用户用水方面的体验感。相较于以往的服务模式,网格员“客服管家”进驻小区后,将为用户提供更及时高效的供水服务,可以让广大用户少跑腿,办理业务更便捷。

“客服管家”是芜湖华衍供水服务“网格化”管理的创新模式,后续芜湖华衍将依托信息化平台建设,在大数据共享、智能化管理、精准化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开拓思路,让用户“少跑腿、多办事”,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记者 奚璟

新闻推荐

芜宣机场本月底有望实现开航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芜湖宣城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芜宣机场已完成行业验收和许可证审查等工作,已具备开航条件,有望本月底...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骑士的手套2021-04-11 00:51
猜你喜欢:
芜湖“水虎炉”2021-04-12 00:35
评论:(芜湖华衍开启 供水“网格化”服务新模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