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35人制造贩卖运输涉毒饮料 首犯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4-1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2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胡荣卿等35名被告人制造、贩卖、运输毒品一案。

法院经审理查明:从2018年7月至12月,胡荣卿生产了多批含有γ-羟基丁酸毒品成分的“papaya”饮料,累计超过39700kg。通过被告人白帅、邹凯、顾忠友、朱忠华、高文等人销售至芜湖、铜陵,本案其余被告人购买此含有γ-羟基丁酸毒品成分的“papaya”饮料在芜湖、铜陵进行销售牟利。

法院认为,被告人胡荣卿制造、贩卖含有γ-羟基丁酸的饮料“papaya”,属于法律规定的其他毒品,且数量大,其行为已构成贩卖、制造毒品罪。其余被告人分别构成运输、贩卖毒品罪和贩卖毒品罪。

法院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制造、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胡荣卿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贩卖毒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白帅、邹凯、顾忠友、朱忠华、高文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各处没收个人财产十万元;同时,对其余29名被告人分别判处13年至1年2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其中8人宣告缓刑),并处罚金。对扣押的毒品、犯罪工具予以没收,各被告人的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一滴美 荡开镜湖的波光 (组诗)

芜湖古城醒来的肖像青黄更迭,每一块砖被故事层层包浆沧桑,在木质的梁柱上咯吱咯吱作响看见与没看见的明暗摸到和没摸到的深...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5人制造贩卖运输涉毒饮料 首犯被判无期徒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