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13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汪潜 王俊)4月12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会议围绕芜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重点、难点与方法等主题,旨在全面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高标准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各开发区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相关负责同志,芜湖市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受邀专家上海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领域的研究专家张祖平教授,从为什么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改革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定位、工作难点、工作重点、建设方法等角度出发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厘清、明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目标思路和重大意义。张祖平教授深入浅出的解读,令参与培训的学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推动芜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两年来,芜湖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机制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当前,芜湖市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中心,坚持走创新发展芜湖路径,力争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迅速、覆盖全面、成效显著、走在前列。

新闻推荐

深夜吵架后被锁门外 丈夫打报警电话“求援”

本报讯4月11日,记者从芜湖消防获悉,被妻子锁在门外后,一男子无奈之下选择拨打110、119报警救助。记者从芜湖消防现场工作记...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芜湖烈士陵园2021-04-13 00:52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