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鸠江区走进安徽工程大学宣讲招才引智政策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1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丹丹)近日,鸠江区招才引智暨政策宣讲专场交流对接会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该校应届毕业生代表、鸠江区重点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鸠江区人社局与安徽工程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校企地”三方交流对接,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与鸠江区的联系,增进大学生对鸠江区企业的了解,推动后期鸠江区企业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工作。在交流过程中,鸠江区人社局向高校师生介绍了区情概况,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及人才相关政策;12家参会企业分别围绕公司概况、发展成就、薪酬福利待遇以及生产生活环境等方面作宣传推介。

安徽工程大学是以工科为主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有着宝贵的人才资源。一直以来,鸠江区政府高度重视并不断深化与安徽工程大学之间的政校合作。2019年,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区校共建、科技创新、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以及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鸠江区政府每年提供1000万元专项资金,与安徽工程大学共建人工智能研究院,合作成果丰硕。

区域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今年以来,鸠江区积极落实芜湖市“双招双引”战略,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部署、同落实,不断优化政策扶持和人才服务工作,把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芜湖市7×24小时 政务服务大厅实现全覆盖

本报讯最近,前往湾沚区市民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发现,中心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已正式对外开放使用,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种一茬 收两季2021-04-12 00:57
芜湖“水虎炉”2021-04-12 00:35
猜你喜欢:
评论:(鸠江区走进安徽工程大学宣讲招才引智政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