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看上”别人羽绒服 “爱美”的她被抓现行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3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朱女士家住芜湖县六郎镇,近半个多月她发现家里晾晒在屋外的衣物或鞋子时常不见了。起初她没有多在意,以为是附近的流浪猫狗叼走了,可就在日前中午,她如往常一样,在客厅内看电视时无意间发现家门口一位陌生女子行为有些异常。

朱女士走上前查看,对方声称自己的电动车有些毛病,好心的朱女士从家里拿了工具准备来帮对方时却遭到了拒绝,并且对方很慌张地推车离开,不过她脚上的靴子却引起了朱女士的注意。

当晚深夜,已经睡下的朱女士和丈夫感觉屋外有人,于是她的丈夫出门查看,一个身影突然从院内跑出去,于是他上前追赶,当他抓住对方时,发现是一名中年妇女,但对方手里的黑色羽绒服很是眼熟。随后赶到的朱女士发现对方正是白天在自家门口转悠的陌生女子。

夫妻二人当场报警,随后赶到的六郎派出所民警发现,原来嫌疑女子前不久刚在附近村落盗窃过他人的钱财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正处于取保候审的阶段。

据了解,嫌疑人姓王,今年43岁,平常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据她交代,眼看快过年了,没有什么新衣服穿,“爱美”的她从朱女士家门口经过时发现了晾晒的黑色羽绒服很是喜欢,由于白天没有得手,所以深夜才会再回来尝试。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春节将至,不论是外出还是在家都要注意对财物的看管。

新闻推荐

百悦城2号楼预售许可公告

芜湖百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百悦城2号楼,建筑面积共13623.76平方米,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符合预售条件,且该公司的预售...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履职为民阔步行2019-01-19 01:18
评论:(“看上”别人羽绒服 “爱美”的她被抓现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