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首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办公室挂牌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4-0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 通讯员 李颖)近日,芜湖县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办公室在芜湖县法院挂牌成立,这也是全市首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办公室。

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办公室的正式挂牌成立,是人民法院家事审判机构向诉外延伸、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推动多元纠纷化解机制的建立,形成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合力。

据介绍,芜湖县法院将以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办公室为依托,全力推进家事审判改革,形成人员组成专业化、纠纷解决前沿化、化解渠道多元化的工作格局,打造全新的家事纠纷多元化解模式,以家庭的稳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真正使人民群众和法官、法院的联系沟通更加便利、紧密,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新闻推荐

30万株郁金香盛开了!

3月21日,芜湖县陶辛镇恋花湾20多个品种近30万株郁金香进入盛开期,五颜六色的花海美不胜收,成了周边游客踏青赏花的网红打卡...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家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办公室挂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