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三个突出”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5-21 19:07   https://www.yybnet.net/

古浪:“三个突出”推进“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记者李萍 张宏勇)今年以来,古浪县以“三个突出”为着力点,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着力营造公开透明、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该县突出利企便民,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梳理公布了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154项;稳步推动“四办”改革向基层延伸,梳理公布乡镇便民服务事项25项、街道便民服务事项23项。加大县政务服务大厅、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力度,将政务大厅办事窗口整合为投资项目审批、市场准入、科教文卫、农林水务、交通运输、社会事务以及综合业务窗口。突出简化优化,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全面梳理发放、建设、文广等30个部门198项行政许可事项,促进了行政审批规范化运行。对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再造流程,减少前置环节,办理时间在原有时限上一律压缩了30%,对所有不需要到现场勘查、斟验的备案类事项和办理时限在1个工作日以内的事项,全部压缩为即办件,即办事项达到全部政务服务事项的32%以上。

新闻推荐

新居新生活

本报记者张文灿农历大年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来到古浪县绿洲生态移民小城镇,一栋栋崭新的高楼矗立在阳光下,楼群间回响着...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筝弦上的桃花源2018-04-26 03:05
特色产业助脱贫2018-03-07 03:15
评论:(古浪:“三个突出”推进“放管服”改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