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陕足下周二兵发梅州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04 04: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记者昨天从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获悉,陕西大秦之水足球队将于下周二出征广东梅州,为新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展开最后的备战。

9月2日晚上,陕西大秦之水与中乙球队西安FC在刚刚落成不久的西安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同城德比,这也是陕西大秦之水出征前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教学热身赛。总结本场比赛,主帅金奉吉点评道:“此战主要以练兵为目的,所以我们上下半场采取了不同阵容,虽然最终以一球小胜,但比赛过程我不是很满意,主要还是磨合有待进一步提高。”

根据安排,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9月12日开打,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下周二抵达赛区后还需进行核酸检测,随后进入封闭备战冲刺期。面对小组中浙江绿城、贵州恒丰等劲旅,韩国籍主帅金奉吉认为:“这些对手不好打,但我们前期也已经做了充足准备。韩国足球对于球员的体能、作风要求很高,大秦之水队员们经受住了这些强化型训练,我们会以崭新姿态全身心投入比赛,打出西北狼的精神面貌!”

新闻推荐

漫画《假文盲》 的启示

长安区第一小学五年级10班张梓瑞请看这一幅漫画:漫画中在“母子上车处”挤满了人。站的是母亲与孩子吗?不,不是。第一个...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足下周二兵发梅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