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本报高陵区网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4 01:43   https://www.yybnet.net/

培训班合影留念12月13日,三秦都市报高陵区网信工作培训班在西安圆满结束,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参加结业仪式。

在12月12日的培训课堂上,《两个舆论场博弈下的舆论生态》《新媒体运营的方法和技巧》《网络安全法解读及网络安全意识构建》等内容的培训受到了学员们好评与欢迎。13日,三秦都市报又邀请相关专家为大家讲授了《新媒体环境下的宣传引导与舆情应对工作》等。

“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深入了解了做好网信工作的方法和技能,有力提升了对舆论引导和网络安全等工作的应对能力,让我们受益匪浅,对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网信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高陵区崇皇街道网信工作联络员龙明对记者说。

在随后的结业仪式上,为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陵分局苏博、高陵区委办刘朝阳、高陵区委宣传部牛倩、高陵区耿镇街道李金芮、高陵区通远街办张力、高陵区泾渭街道办事处孙琦等通讯员代表颁发了三秦都市报通讯员证。

在结业仪式上,张博对高陵区网信工作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三秦都市报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博强调,通讯员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到网信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性、时代性,此次培训既是把握意识形态新形势、落实网信工作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提升高陵区各级党组织对网信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需要。希望各位通讯员学以致用,创新思路,努力打造高陵一流的网信团队,为高陵创造良好的舆论生态环境。文/图本报记者王佳

新闻推荐

西安市集中开工72个稳增长投资重大项目 总投资超过30亿元的大项目有6个

阳光讯(记者杜丽芳)12月2日,西安市政府举办“西安市稳增长稳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高陵区网信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