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优化政务服务 “家门口办税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19 04: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郭静樊荣王静梓)近日,西安市核成电器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田利在“家门口”就办好了税,并领取了定额发票,这是高陵区税务局在融豪工业城“政务驿站”的自助办税终端给她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融豪工业城现已累计引进企业近300户,主要为入驻企业提供管理孵化、项目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策划等服务,是高陵区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项目。园区入驻企业涉及行业广泛、业务种类多、领票需求大,虽然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发票领用预约,但是因为往返路程较远,园区纳税人领用发票仍然不便。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纳税人关心的问题,高陵区税务局充分了解群众和企业办税需求,积极协调区行政审批局等单位,通过“政务驿站”办公平台投放安装多台自助办税设备,并安排专人工作日全程指导纳税人办理综合服务、代开发票、发票认证等涉税业务,让园区企业和周边纳税人实现在“家门口办税”。

领取了发票的田利开心地说:“最开始领票要拿着盘去大厅排队,后来变成网上预约、现场在大厅自助机领票。到现在直接变成到公司楼下就可以操作办理,从网上申请好到拿到发票,全程几乎不到5分钟,实在是太方便了,我们税务部门真正实现了‘家门口办税服务’,为这种便民服务点赞!”

新闻推荐

借钱不还却高消费出国游 面对罚款和拘留 “老赖”主动处理债务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通讯员胡丽萍)借亲戚的钱不按时还,借口经济困难不履行法院判决,还不顾法院的限制消费令经常高消费、出...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个泵 两家尴尬2019-12-10 22:01
评论:(高陵区优化政务服务 “家门口办税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