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的哥的姐购买爱心物品 助力特教中心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09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12月8日,西安古城正能量爱心团队的哥的姐们,在得知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饲养的公鸡销路不畅的情况后,他们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前去购买,还为孩子们送来了新棉裤、新棉马甲。

2011年,特教老师魏红莉在老家高陵区钓北村办起了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中心有来自陕西、福建、河南、山西等地的20多名脑瘫、唐氏综合征、自闭症儿童。近几年,魏红莉为了补贴特教中心经费严重不足,和丈夫在村里办起了养殖场。眼下,她散养的200多只公鸡都已到了出栏的时候,但销路成了问题。几天前,经本报牵线搭桥,西安古城正能量爱心团队的哥王武、杨国平在微信群里和朋友圈发帖,希望大家伸出关爱之手,帮助魏老师,立即得到了众人的积极响应。

8日上午,20名的哥的姐和朋友们驱车来到高陵手牵手特教中心,看望这里的孩子,并给孩子们送来礼物,开童装店的徐敏女士专门给孩子们送来了27件崭新的棉马甲和10条新棉裤。随后,大家又来到魏红莉的养殖场,购买了15只大公鸡和一些鸡蛋。

新闻推荐

高陵区热线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阳光讯(记者赵生杰)这是一座连接市民与政府的连心桥,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连着民生,连着民心。越来越多的市民对12345从...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的哥的姐购买爱心物品 助力特教中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