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强强对话“智”者胜 梁伊哲攻擂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2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10轮比赛,昨日上午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精彩上演。西安交大学子梁伊哲经历了一番苦战,最终昂首登上擂主宝座。

本轮4位挑战者是杨子江、蔡禧寓、梁伊哲以及冯德全,4人皆是横板选手,加上擂主郭延平也是横板骁将,因而本轮堪称“横刀大战”。经过抽签,梁伊哲对阵蔡禧寓,杨子江与冯德全交手。在与蔡禧寓的比赛中,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梁伊哲3∶0轻取对手。另外一战,老将冯德全的长胶变化一度给杨子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但杨子江及时调整,最终以3∶1获胜。

看过杨子江咄咄逼人的表现后,梁伊哲对身边球迷表示:“他的实力在我之上,我只能拼了。”果然,这两位少壮精英都是拼字当头,打出了本赛季以来技战术含量最高,争夺最激烈的一战。双方出手都是招招致命,远台暴力对冲的场面层出不穷,引得场外观众不断惊呼。前4局两人战成2∶2平,其中在第4局中,杨子江挽救了3个赛点,以14∶12取胜。决胜局的气氛更令人窒息,双方依旧毫不手软,凶狠搏杀。但在战术算计和套路组合上,梁伊哲显得更加成熟,凭借关键球上的精准布控,他以11∶8锁定胜利,为这场精彩纷呈的大战画上了句号。

与杨子江一战,梁伊哲消耗过大,从而在与擂主郭延平的比赛中一度疲态尽显,首局在10∶6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竟被郭延平以13∶11逆转。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梁伊哲再度展现了他的雄厚实力,他稳扎稳打,最终连赢3局逆转对手,成功登上擂主之位。

新闻推荐

华商热线 清理不及时 天热臭烘烘 西安部分小区垃圾扰民

小区内垃圾堆积,臭气难闻,让住户们无法忍受。近日,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接到不少市民投诉,称小区内垃圾清理不及...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强强对话“智”者胜 梁伊哲攻擂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