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易团成员 赴米奥兰特座谈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09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轩辕杨子)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带队西安交易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军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和业务情况。米奥兰特是致力于用会展的服务手段,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制造量身打造拓展“一带一路”全球市场的自主品牌自主产权的会展营销服务平台。截至2018年上半年,米奥兰特已经在“一带一路”地区的市场中南美的巴西、拉美的墨西哥、中东欧的波兰、欧亚大陆的土耳其、西亚的迪拜、中亚的哈萨克斯坦、南亚的印度、近东的约旦、中东的伊朗、东非的肯尼亚、西非的尼日利亚、南非的南非、北非的埃及共计13个“一带一路”市场主要节点国完成展会布局。潘建军说,企业应邀也会前往西安,就海外自主办展、协助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应对贸易摩擦等进行洽谈交流。

高杲表示,地处中国内陆腹地的西安,如今开放型经济的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尤其在“一带一路”机遇下更是构建了全方位的开放格局。高杲介绍了西安的对外贸易、中欧班列(长安号)、跨境电商等方面的优势和成绩。高杲说,米奥兰特是打造全方位的外贸服务的供应商,西安非常需要这样的企业。他也希望,米奥兰特能和西安有多方面的合作,包括积极组织西安本地企业参加境外的展览、推动东部沿海地区的外向型产业向西安乃至西北地区转移等。

新闻推荐

把兵马俑“带回家”“塑料膜”隔离污染物 探访会场外趣味“硬科技”

兵马俑没看够怎么办?现在,你只需要一个手掌大的3D扫描仪,“咔嚓”一声,就可以将兵马俑揣进口袋带回家,还可以与兵马俑共跳...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易团成员 赴米奥兰特座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